“至于被吃的骨头都不剩,我看是妈妈多虑了。再怎么说,公爹他也是地方大员,妯娌婆母也都出身不差,不至于那般不体面,贪我一个新媳妇的嫁妆钱……”
刘妈妈见她听不进去,连连叹气,最后只得道:“左右事已经办了,说再多也晚了,娘子便留个心眼吧!”
说罢,她又道外面热,回来生了一身汗,要回屋擦洗一番,再来伺候。
杜璎本来挺高兴,她一回来,便得一番说教,这会儿也不愿跟她多聊,当即挥挥手,叫她去。
她一走,屋里顿时安静下来。湘水轻手轻脚点了根安神香,想给杜璎降降燥气。
月宁站在杜璎身后打扇,从头到尾低垂着眼,不发一语,安静得像尊白瓷像。
其实叫她说,杜璎不是笨人,未必不晓得自己这招很愚蠢,风险大。
但若不气盛,枉是个年轻人。
谁没有过不争馒头争口气,头可断血可流,发型不能乱,死要面子的时候?
说到底,是心存侥幸,赌徐家够体面。
可是有句话说的好:穷生奸计,富长良心。
她瞧徐家,可不像是富贵模样……不过眼下这个时候,怕是谁劝也没用。
人教人,教不会;事教人,一教就会。
? ?写的当真十分艰难,情况太复杂,人物也在成长OTZ,救命!最近好多小伙伴都在讨论咱四姑娘,其实四姑娘也不是今天第一天这么要面儿,她一直都是个挺要脸儿的姑娘,只是从前隐忍居多,这会儿到了婆家,没人撑腰,头一回自己当家做主,爆发了而已。好多时候,就是人家告诉你前面有坑你别踩,作为一个普通人,你真就不信邪,就非要试试不可,赌一把。她现在就在这个阶段^^,小四其实是个好孩子,你看她再生气,也不拿丫鬟出气呀,还给吃的给喝的~
喜欢寒门贵婢请大家收藏:(m.x33yq.org)寒门贵婢33言情更新速度全网最快。